我曾经
也会在我最焦躁最不安的年纪
把我年少的烦恼和秘密都毫无保留的倾诉给一个人
一个我莫名信任的人
那种烦恼是只有我才体会到的
那些秘密都是最隐晦最不可告人的

我怀念我们一起分享秘密时候的样子
或是哈哈大笑“哎我也是”
或是感同身受的暗自叹口气,拍拍肩膀“都过去了”
或是疲惫时我们互相依偎的样子
或是我们互相加油打气的样子
只是

时间在跑我们在变
但是变成了我最想不到的样子
其实也应该是想得到的

sp曾经告诉我说
没有谁离开谁就不能活
没有谁会和谁一直在一起
我当时只是默默的没说话

只是现在我有同样的烦恼和秘密的时候
你在哪儿呢
我们有多长时间没说过话了呢
其实也许确实没什么可说的了
毕竟人们总是喜欢积极向上的人
|||||\
只是想很快离开这座城市
去和隔了12小时时差的sp拥抱

#希望2017年我可以考出我理想的成绩
#等我们有足够的能力,再来游遍大江南北

评论